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什么都不要

*深夜诈尸
*没有开头没有结尾的一小段短篇
*天天是单恋还是双向暗恋自由心证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很久了。

有多久呢,早就记不清楚了。可能是蓝雨夺冠的时候,可能是头破血流撞新秀墙的时候,可能是喻文州三胜魏琛的时候,可能更早……

剑圣尽管看上去很黏队长,总被队友说什么秀恩爱辣眼睛,但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炒作嘛,麦麸嘛,营业cp嘛,他都知道。

如果喻文州愿意,他可以一直这么陪伴下去,他会是他信赖的夜雨声烦,他们依然是蓝雨双核。

黄少天没想过表白,他知道喻文州不喜欢他。

喻文州可能喜欢任何人,普通的女孩也好叶修也好王杰希也好,反正不会是黄少天。

感情是会表现在生活的点滴之中的,喻文州对于他的温柔和其他人相比,除了营业cp必要的接触之外没有区别。

可能他们上一刻还在麦麸,下一刻没有其他人在时,喻文州会立刻和他保持距离,笑容也没有那么温柔宠溺,反倒是有些尴尬,就像现在——

喻文州摸了摸鼻子,干笑了两声,刚才在发布会上他有意无意地揽了揽黄少天的肩膀,记者也好粉丝也好都是很开心的,可在只有他们两人的场合反倒是很尴尬。

“少天,我们回去吧。”

黄少天抿了抿嘴,抬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好啊队长。”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现在什么都忘掉♪”

黄少天扪心自问,他其实很想放下这段感情的。

可喜欢的感觉太浓烈了,早就深入骨髓,在不知不觉间融入血肉,每当听到他和别人的消息,仿佛有一只手狠狠地攥住自己的心脏,疼痛,钻心的疼痛,呼吸都不畅起来。

喻文州对他而言可能是一剂毒药,明知必死无疑,却偏偏飞蛾扑火。

无数个不眠夜,黄少天躺在床上单曲循环张学友的《烦恼歌》,他就此慢慢睡去,梦里他不爱喻文州,他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看着他娶妻生子,他会笑着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他的心不会痛。

他催眠自己,用歌词催眠自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心跳没有大不了。

梦醒了,睁开眼盯着天花板他隔着衣服摸向心脏的位置。

跳的好快啊。

他眨眨眼睛,抬手抹去眼角的生理泪水,起床洗漱。镜子里的黄少天脸上挂着水珠,鼻尖眼角都泛着红色,眼睛里没有剑圣的神采奕奕,反倒是颓废得很。

黄少天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勾起嘴角,缓缓地露出了一个笑容——这次镜子里的他又是那个神采飞扬的黄少天。

门口传来敲门的“叩叩”声,伴随着喻文州的声音。

“少天,起床了。”

黄少天双手撑着洗手池,苦涩地扯了下嘴角,开口后的声音却满满的活力,和往常没什么两样。

“知道了队长!马上就来!”

喻文州在门口等了一会儿,一般黄少天出声的五分钟后他就会准时开门,这次也不例外——五分钟后,黄少天元气满满地开了门,猫儿一样眯着眼睛。

“走吧队长,我们去食堂!”

新的一天。

什么都不重要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