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听说蓝雨都是女孩子?

*还在上学的我…早上好各位x
*这大概可能是一个系列…
听说联盟要屏蔽脏话?
*高能预警!性转出没!


如果再给黄少天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去在那个时间刷微博。

如果没有刷微博,他就不会看到“蓝雨今天有女选手了吗”的超级话题;如果他没有看到那个超级话题,他就不会跑到喻文州的宿舍跟他队长控诉这群仿佛假粉的蓝雨粉丝;如果他没有跑到喻文州的宿舍和他控诉,他就不会忽然被喻文州表白;如果没有被喻文州表白,他就不会忽然想如果队长是个女孩子就好了然后逃也似地跑了。

如果他没有想为什么队长不是个女孩子,可能他现在就不会出现这个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的世界。

然后处于一个如此怪异的局面。



黄少天坐在训练室的沙发上眼睛瞪得溜圆,蓝雨战队从没用到过的队服短裙加上女生的大长腿在眼前晃啊晃。

蓝雨!女孩子!

这两个名词本是反义词的存在,如今居然可以相容!

黄少天甚至想仰天大笑三声,然后狠狠地嘲讽那些说他们蓝雨没有女孩子的人。

打脸吗朋友们?!

兴奋了一小阵儿过后,黄少天终于搞清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这是蓝雨没错,不过队员全部都是女孩子。

女版郑轩,女版卢瀚文,女版徐景熙,女版李远。

还有女版喻文州,和……

女版黄少天。

黄少天死死地盯着那个坐在“喻文州”身上的女版自己,两个女孩子如胶似漆地抱在一起,“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黄少天”的脸颊一下就红了起来,埋到“喻文州”的颈窝处。

……方圆十米弥漫着百合的香气。

黄少天忍不住反思,我和队长有这么gay吗?

不就是互相喂个饭互相带个早餐生病的时候照顾一下平常帮忙做做手操有的时候拉拉手抱一抱……而已嘛。

黄少天细思极恐。

原来我和队长真的有这么gay啊!

这边黄少天还没惊恐完,那边“黄少天”更为惊恐地抓着“喻文州”的肩膀来回晃,大喊着:“队长你看!这帮假粉丝又叫咱们蓝雨女儿国!!”

黄少天:???



黄少天尚且不知道这到底是个平行世界还是个梦境,但是他能确定三点——一,别人都看不见他,所以他可以闯进女澡堂而不被别人发现……当然他是不屑于这么干的;二,这个世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是一对情侣。

以及令黄少天最接受不了的第三点。

他不能吃蓝雨食堂的食物!!!

这是多么沉痛的惩罚!!!!!!

黄少天坐在食堂的角落里,满脸复杂地盯着吃得开心的女队员们。

一是复杂食堂美食没得吃,而且今天星期一。

二是复杂“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离队友们不远的一张桌子旁,“黄少天”喋喋不休,一边说着话一边往喻文州碗里夹白斩鸡。

黄少天模模糊糊地听到“黄少天”说“队长队长你看你这两天又瘦了,是不是又趁我睡着偷偷复盘了?哎呀都告诉过你我睡着了可以叫醒我的嘛……啊?什么叫打扰我休息啊!我是谁啊?!我是你女朋友!喻文州你能不能不要把用在队员上的客气用在我身上?!”

“喻文州”揽着“黄少天”,凑上去吻了吻她的额头,笑得温柔:“下次不会了。”

黄少天感觉脑子嗡的一下。

这个画面很熟悉,前不久他就是这样在食堂里,在喻文州面前一边啃着白斩鸡一边说着相似的话。

他当时说的什么来着?

“队长你别总是怕打扰我休息,我一夜猫子,怕什么打扰休息啊!队长你把不把我当兄弟?!当兄弟就别用客气那一套!”

当时喻文州只是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

黄少天忽然想打死那个蠢蛋。

喻文州把你当暗恋对象,你把人家当大兄弟??

黄少天你是个傻子吧!!

那边的队员们也都吃完了饭,“郑轩”叹了口气,悠悠地说“压力山大”,“卢瀚文”蹦跶着似乎要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被“徐景熙”一把拽了回来,“李远”以最快速度带上了墨镜,短裙随动作一飘一飘的。

除了性别换了,其实他的队友们还是没多大区别的。

黄少天忽然有点想念他的队友们了。

尤其想念喻文州。



当年黄少天自诩钢铁直男,比国旗杆还直的那种,后来和喻文州营业cp,黄少天钢铁直男人设依旧不崩,惹得大批cp粉心疼喻队,再后来喻文州跟他表白,他第一秒想的还是喻文州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

可现在,不知道是因为两个漂亮姑娘赏心悦目还是因为什么,黄少天感觉“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迷之甜。

甜的他在看见她们俩互动的时候都会双眼发光。

黄少天有喜有悲。

喜的是他终于感觉到了cp粉扣糖的感觉,并决定回去以后一定多多发糖。

悲的是,他感觉自己要完,好像要弯。



黄少天在这个世界待了整整一天,现在是晚上23:06,他正在宿舍的书桌旁坐着,围观“喻文州”和“黄少天”盖被被睡觉觉。

倒不是他痴汉,而是他根本不能离这俩人太远,否则就会被强制性带回这两个人身边。

这种事玄之又玄,不过黄少天心想,也许过了这晚上就回去了,而且“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并没有为爱鼓掌的运动——不过黄少天发誓,女版蓝雨双核换衣服的时候他把眼睛捂住了!他真的什么都没看见!

否则被队长喂秋葵!

黄少天内心里刚发完誓,却又愣了愣,两条腿屈膝放在凳子上,双臂抱着膝盖,虽然说姿势有些少女,但这是个十分有安全感的姿势。

唉,怎么又想到队长了。

床上的“黄少天”靠在“喻文州”肩上刷微博,眼睛睁得大大的,精神得很,反观“喻文州”,她有一搭没一搭地顺着“黄少天”的长发,眼睛微眯着,显然就快要睡着了。

“黄少天”也发现了这一点,转过头来看“喻文州”,说:“队长你睡吧睡吧,不用等我。”

“喻文州”也不推脱,钻到被窝里抱住自己的女朋友,很快就睡着了。

“黄少天”倒是还在刷微博……

不对劲。

黄少天从凳子上站起来,凑过去看“黄少天”的手机。

这个手速,这个表情,明明是他在开二三十个小号骂人时才会出现的。

这个角度黄少天看不清手机页面上全部的内容,但也零零散散看了大概。

大体就是“喻文州”的黑粉又出来造作,“黄少天”徒手撕黑粉的现场了。

黄少天忍不住感慨,就算是性转的自己,垃圾话依旧十分彪悍啊。

“黄少天”手指在手机上快速地点来点去,嘴上也不闲着,顾及着“喻文州”还在睡觉,只敢小声嘟囔,不过这次黄少天倒是听得清清楚楚。

“我靠队长也是你们这种档次的人能黑的?!喷死你喷死你喷死你……还敢说我脑残粉?!我明明是喻文州的理智粉!理智的不能再理智!!看喷子才是无脑黑,无脑无脑无脑!哎,队长你怎么醒了?”

“少天这么兴奋,我当然醒了。”

“喻文州”坐起身,按了按太阳穴。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睡过一张床的,深知喻文州可怕的起床气,不由地为女版自己点蜡。

也许是两人关系特殊的问题,在“黄少天”扭扭捏捏说了自己在干什么时候,“喻文州”一个没忍住,直接笑了出声。

“我去你笑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少天太可爱了。”“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笑眯眯地说:“从我出道至今黑粉一直不少,少天没必要因为黑粉生气。”

“你不知道他们说什么!”“黄少天”腮帮子都鼓了起来,“他们说你和我就是做xi……唔!”

“喻文州”不由分说,直接上去吻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黄少天也瞪大了眼睛。

“不要看他们说的。”“喻文州”微微松开一点,给“黄少天”喘气的机会,“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你爱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就够了。”

“少天,不会有不喜欢黄少天的喻文州。”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忽然开了窍还是怎样。

刚才“喻文州”对“黄少天”深情表白,“黄少天”一个激动直接送上香吻,然后两个人甜甜美美地睡觉去了。

独留黄少天一人回到电脑桌旁思考人生。

关了灯,屋里漆黑漆黑的,黄少天不是怕黑的人,但是他一点睡意也没有,闭着眼睛思考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喻文州喜欢他,那他对喻文州呢。

真的只是当好兄弟吗?

黄少天把脸埋在掌心里,想了想如果喻文州有了女朋友的场面。

她会在出门时挽着喻文州的手臂,她会幸福地向喻文州索吻,她会被喻文州带到俱乐部介绍给所有人,她会和喻文州一起看电影,靠在喻文州肩上,她会跟喻文州结婚,在神父的见证下说“我愿意”,她会在大家的祝福下和喻文州接吻……

不用继续想了,黄少天攥住自己的衣服,左侧心口处忽然的酸痛已经告诉他答案了。

眼前似乎有白光亮起,黄少天揉了揉眼,有些恍惚。

咦?这是想通了就能回去了吗?



睁眼时,眼前并不是蓝雨俱乐部,不是全员女性的那个,也不是他所在的那个,这仿佛是个精神上的世界,周围都泛着白光,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人站在他面前。

是“喻文州”。

黄少天瞪圆了眼睛:“我们怎么会在这里?不对,你看得见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家那个小女朋友也就是我的性转在哪里?我居然没回去吗?”

黄少天问了一连串的问题,“喻文州”只是笑笑,喻文州向来都具有在黄少天一堆话中抓住重点的能力,“喻文州”也不例外,她有条不紊地挨个回答:“第一个问题先忽略,我当然看得见你,我的女朋友还在我们的那个世界,你很快会回去的,我当然也知道你是谁,少天。”

“喻文州”比黄少天矮上一些,但也有一米七的身高,平视黄少天无压力,黄少天挠了挠头,干笑了两声。

“喻文州”撩了撩头发,走近了些。

“少天,你还是要看清一些东西的,一个人的很多东西都会变,但他的心是不会的,心中的感觉不是骗人的。”

“你下意识会希望那个我可以是女孩子,但你没有觉得他喜欢男人恶心,或者别的什么,甚至没有明确拒绝他。”

“相信自己,相信他,相信这段感情,跟着心走总是没有错的。”

黄少天忽然不知道怎么告诉“喻文州”他已经看清了。

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忽然就懂了,她低笑两声,走到黄少天面前,踮起脚在黄少天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希望你那个的世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能像我和她那样幸福。”



黄少天睁开眼睛,眼前是熟悉的蓝雨宿舍,他的房间。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3月6日晚上21:37。

是昨天?

黄少天拨了拨滑动的微博界面。

还有三分钟他就会看见那条“蓝雨今天有女选手了吗”的超级话题。

还有五分钟他就会去隔壁喻文州的宿舍和他控诉这帮蓝雨的假粉丝。

还有十分钟喻文州就会对他告白……

不。

黄少天走到了喻文州宿舍门口,轻轻敲了敲门。

这次是他对喻文州告白了。


“队长,是我,开门啊。”


你开门的时候,我就吻上你,然后告诉你。

我喜欢你。

  END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