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黄少天的日记

*失踪人口复活
*联动喻队生贺  喻文州的日记
*私设,比起写字黄少天更喜欢打字,所以日记字数不是很多




2016.6.3

在训练营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

不得不说他手速好慢,看他打荣耀简直都想把键盘抢过来替他操作,长的倒是文文静静的,听说学习成绩不错?唉这种好娃娃来训练营干什么,在学校里继续发光发热不好吗?在这里除了他,手速最慢的人APM值也比他高上100,何必呢。

在魏老大那儿知道了他的名字!不过他的名字好奇怪。

姓鱼??为什么会有人姓鱼??

好的,这个奇怪名字的男人成功引起了本少的注意。

2016.6.7

哦,原来他姓喻。


2016.6.9

今天考核喻文州又是垫底,天呐这个人怎么非得在训练营里继续待着??回去做好学生不好吗???

不行,我得帮他一把。

哈哈哈,本少真是个乐于助人的英雄,以后喻文州发达了可不能忘了我。


2016.6.12

喻文州怎么回事?!本少为了他好!他还跟我摆脸色!

我黄少天长这么大难得这么帮助别人他还不领情这么过分的吗我的天呐这个人怎么这样气死我了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帮助喻文州了再!也!不!要!!

气得我晚上多吃了一盘白斩鸡。

喻文州看我的眼神更不对了。

我觉得他想打架。


2016.7.4

这年头,人不可貌相。

比如说那个什么鱼,平常看起来文文弱弱好欺负的样子,今天打架的时候下手倒是挺黑。嘶……想想还有点刺激,我还是第一次跟别人厕所约架哈哈哈哈哈!

哼!不过他厉害本少也不差!要不是方副队来了,我一定把他打的满地找牙!!!【附图一个耀武扬威Q版黄少天】

(他骨头真硬……牙都要咬崩了)


2016.9.5

叶秋这个臭不要脸的!!!!!!!

喻文州他在旁边笑什么!!笑什么!!!!!!

我黄少天发誓,早晚有一天我要和叶秋pkpkpk并且完胜他!!!


2016.10.12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魏老大说他发现喻文州这个人指挥很厉害,就是手速差了点,魏老大这也太委婉了!喻文州这何止差了点!

唉,这种手速还在训练营里坚持,我都有点佩服他了,嗯……要不要帮帮他??


2016.12.14

好冷好冷好冷

G市好不容易下场雪,我说要出去看看,喻文州一脸不乐意,我费了好大劲才把裹成个球的喻文州拉出去,结果刚一出门这人就打喷嚏了。

不是我不想玩雪,队友太不给力了。

2017.3.16

我好像……喜欢上喻文州了……【字超级小】


2017.4.13

魏老大走了……

唉仔细想想这不能全怪文州,魏老大本来状态也有点下降,但是……但是喻文州你就不能稍微放点水!别让他那么早走啊……

靠我在瞎说什么,放水是对对手最大的不尊重,喻文州凭什么就给魏老大放水,别说文州不乐意,魏老大也不乐意啊。

喻文州居然战胜了我都没战胜的魏老大!作为朋友我应该为他高兴!对!我应该高兴!

就是有么一点点不服气而已,一点点!


2018.2.16

翻出了尘封好久的日记本……我的妈呀简直是黑历史总集!!

这是本喻文州观察日记吧!!

不行不行我得把它藏好,不能让文州发现【“现”字的最后一笔写了一半】

我靠刚刚文州回来了!!吓死我了!!!!!

我们俩现在住在一个屋啊藏哪儿都容易被发现,都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那就藏在我枕头下面吧!嘿我真聪明!

2018.8.9

不知道少天为什么会认为把日记本放在枕头下面很安全,当天晚上我就发现了,但是顾及到少天会害羞,一直没有挑明。

明天你就成年了,热烈欢迎我们未来的剑圣大大正式出道!

我会成为你最坚实的护盾,在你背后永远保护着你。

以及少天,我爱你。

2018.8.10

我应该猜到的!!!!!

我就知道放在枕头下面不安全!!!!!

队长让我写个生日愿望,啊我的愿望有点长我得慢慢写。

我要让宇宙第一战队蓝雨拿到冠军,打爆叶秋,找到魏老大然后告诉他他当初的逃避真是弱爆了,还有方队,等我拿到冠军我就给方队打电话,他一定很高兴。我知道我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所以我还希望我爸妈的身体能一直健健康康的,特别是我妈,她因为我的事总在操心……

最后,还有文州。

我希望我们俩能一起拿到冠军,一起站在冠军台上。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