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ABO】于归

*天天生贺第二弹
*喻A黄O,黄少怀孕预警
*全篇疯狂撒糖向,请自备狗粮
*别问我为什么退役了还用账号卡名,大概是个bug
*以防不测还是标个ooc

“文州……”清晨的一缕缕阳光穿过窗帘照射在床上,黄少天揉了揉眼睛,下意识伸手向身边摸了摸,却并没有感受到自家Alpha的温度,只剩下冰冷柔软的床铺。

怀孕期的Omega有点敏感而且情绪不稳定,所以黄少天抚着自己已经隆起的肚子坐了起来,对着外面开始喊:“喻文州!文州!文州你在哪儿啊!”

不一会儿就听见脚步声由远及近,喻文州穿着围裙进了卧室,看着黄少天坐在床上眯缝着眼睛皱着鼻子就知道他还没睡醒,只是醒来没看见自己有点不开心而已。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侧,搂着他的肩膀示意让他靠在自己身上,黄少天更是大大方方地往喻文州身上一靠,脑袋埋在了喻文州的颈窝里,还蹭了两下。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侧脸:“少天没睡醒,要不要再睡一会儿?我给你煮了皮蛋瘦肉粥,过一会儿起来吃?”

黄少天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却又立刻摇了摇头,头发蹭过喻文州的下颚弄的他感觉痒痒的,心里却是被幸福感塞的满满的。

黄少天闷声说道:“不睡了不睡了,再睡我就要睡傻了,那什么一孕傻三年估计就是睡出来的,诶文州我觉得我最近真的有点傻了,我总感觉有什么事儿我忘了,但是实在想不起来了。”

喻文州笑着搂着黄少天:“瞎说什么,少天哪里傻了。”接着手又从腰侧向前抓住了黄少天抚着肚子的那只手,十指相扣:“少天你看,肚子都这么大了。”

都五个月了,能不大吗,黄少天在心里暗暗吐槽。

自家Alpha的气息让黄少天平静了不少,闻着从厨房飘进卧室的香味黄少天戳了戳喻文州的胳膊,毫不脸红地将锅推给自己肚子里那个:“文州文州,你儿子饿了。”

喻文州看着他的Omega的行为并没有表示反驳甚至无声的赞同,毕竟现在天大地大少天最大。

于是喻文州轻轻捏了捏黄少天的脸示意他抬头,又在黄少天抬头的一瞬间在他嘴角快速吻了一下,满意地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脸颊说:“是啊,他正在长大呢,我得给我努力长大的儿子补补。”

“那你刚过了孕吐期虚弱的Omega呢?”号称“虚弱的Omega”的黄少天挑眉问道。

喻文州吻住了黄少天的唇,吸吮了两下贴着黄少天开口:“你说呢?”


作为联盟里最早结婚而且又是最早HE的一对夫夫,喻文州和黄少天绝对是一对金A玉O的组合,训练营相识,一起夺冠,退役前为蓝雨赢得了三个总冠军,退役了之后就结婚,结婚三年怀孕,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又顺理成章。而黄少天肚子里这个娃也是联盟众人和万千粉丝所重点关注的对象,微博上甚至出现了一堆投票,比方说宝宝的性别,性格会更像喻文州还是黄少天,未来会不会成为职业选手加入蓝雨等等。

对此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随意,只要他们的孩子能健康平安地长大就好。

黄少天是个极为闹腾的人,平日里十分好动,而这次怀孕倒是给黄少天好大的苦头吃,头三个月黄少天吃什么吐什么,难受的躺在喻文州怀里连哼哼的劲都没有,喻文州也心疼的不得了但又没有什么办法,过了三个月之后黄少天不吐了,食量也大增,仿佛要把那三个月吃不进去的全都吃回来,喻文州也由着他,导致黄少天……

“文州,”黄少天吃完早饭靠在凳子上打嗝,“我觉得我越来越胖了怎么办,你看,这都有双下巴了,我去我的腿怎么也这么粗了,啊啊啊文州我怎么胖成这样了!本剑圣曾经的帅气啊!一吃不复返啊!”

喻文州收拾着碗筷,听见黄少天的话凑过去捏了捏他的脸颊,稍微屈膝跟黄少天平视:“终于知道自己胖了?不过没关系,胖点更好,怕什么,老公养你。”

黄少天笑着拍开喻文州的手:“谁用你养了,本剑圣曾经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还养活不了自己了?”

“唉,宝宝,你趴趴不要你爸爸养了,怎么办。”喻文州装着唉声叹气的模样摸着黄少天的肚子,仿佛真的在跟里面的小宝宝说话。

黄少天残忍的打断了这对父子的“交流”——

“喻文州你放弃吧,宝宝不会回应你的。”

“宝宝会听到我说话的,”喻文州站起身来继续收拾餐桌,“一会儿又到了给宝宝胎教的时候了,今天读什么?”

黄少天想了想,看着忙碌的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道:“论喻黄的好处与前蓝雨队长喻文州对第十三赛季总决赛最后三十秒的关键作用?”

喻文州轻笑:“乖,别闹。”

黄少天捧着肚子把自己挪到沙发上,抱着平板看电影,喻文州从厨房伸出头说别看太长时间,黄少天背对着他点着头支支吾吾地应着,喻文州笑了一声,拿出手机登陆QQ。

-
联盟关爱孕夫群

索克萨尔:少天在看电影,他早上说好像忘了什么,看来真的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他的生日,你们到哪儿了?

君莫笑:我们兴欣的到机场了,啧啧啧,话唠这可真是一孕傻三年的节奏啊

王不留行:微草马上就到

索克萨尔:叶神不要那么说,少天还是很聪明的

沐雨橙风:喻队实力宠黄少啊√

鸾辂音尘:官方这糖发的我要跑圈了,下一个本子我要开长篇!喻黄甜宠!顺便雷霆准备就绪,马上出发!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等等好队长别动我的本子啊那是送给黄少的生日礼物!

风城烟雨:楼上开新坑的时候记得发我一份,以及烟雨正在路上

沐雨橙风:发我一份+1

叶下红:+2

莫敢回手:+3

谁不低头:+4

千叶离若:+5

寒烟柔:+6

吴霜钩月:女神!

一枪穿云:到,出发

无浪:我们已经到酒店了正在放行李,马上就出发

百花缭乱:霸图的快到了快到了!

再睡一夏:义斩马上就到

百花缭乱:大孙!【发射爱心.jpg】

再睡一夏:乐乐!【接受你的爱心.jpg】

石不转:准确来说霸图大概需要十一分钟到达

流云:队长,蓝雨的已经到楼下了

飞刀剑:小鬼你们也太快了

流云:不快的小别前辈!还有我已经不是小鬼了!

飞刀剑:啧,小鬼长大了

逢山鬼泣:虚空正在路途中

鬼刻:李轩你快点,就等你了

逢山鬼泣:来了阿策~
……
-

喻文州关上手机放到一边,凑过去把黄少天从背后搂到怀里,下巴蹭着黄少天的发顶,双手穿过腋下轻轻放在黄少天隆起的肚子上。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不舒服地动了一下:“文州,这么黏黏糊糊的好热。”

喻文州:“热就把空调调低一点。”

黄少天:“……其实你不要这么严实地抱着我就好了。”

喻文州稍微松了松胳膊。

黄少天:“好像没什么区别啊!”

“空调调低一度了,”喻文州放下遥控器,蹭着黄少天侧脸,“让我抱着你抱一会儿。”

黄少天笑着推他:“怎么这么粘人。”

喻文州轻咬了一下黄少天的耳廓:“我乐意。”

“诶文州,”黄少天把平板放在茶几上,偏头看着喻文州,“我还是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你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提醒我一下让我猜猜好不好。”

喻文州低头看着黄少天:“这个……真的要提醒一下?”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用力点头。

喻文州笑了笑把黄少天重新搂进了怀里:“今天啊……是八月十号。”

“我靠!”黄少天蹭的一下子从喻文州怀里坐起来,手还在肚子上放着,眼睛瞪得溜圆:“那今天不是……”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

喻文州起身去开门,黄少天抻着脖子往外看,却见以捧着蛋糕为首的叶修和联盟其他人唱着生日歌进了屋。

一首生日歌唱完,一大群人也涌进了客厅,当叶修笑着说剑圣大大许个愿吧的时候,黄少天罕见的呆愣住了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双手合十许了愿,吹了蜡烛。

众人调笑着黄少天都不说话了真是被他们感动到了,叶修叼着根没点的烟说说不定是真傻了呢,黄少天笑骂着滚蛋,他才没有傻,剑圣智商高着呢。

大家又问许了什么愿望,黄少天神秘地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联盟众人嫌弃地切了一声,各种垃圾话齐上阵,黄少天也不恼,笑嘻嘻地跟他们闹,不过怀着孕不方便,也就只能坐在沙发上摸着肚子飙垃圾话。


蛋糕最后当然不是用来吃的,黄少天怀着孕免受了蛋糕糊脸之苦,全被孩子他爸喻文州承受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满脸蛋糕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喻文州还要心平气和地拍着黄少天的后背,给他顺气。

有黄少天这个孕夫在,众人也没敢闹的太晚,还好心的帮喻文州收拾收拾,然后一个个就回酒店了,并号称他们要组团在G市玩几天。

对此黄少天表示随便玩,别拉上我家文州给你们当导游就行。



“文州,他们怎么大发慈悲来给我过生日了,难道被本剑圣的英明帅气打动了?”黄少天侧躺在床上,把脸埋在喻文州怀里闷声说。

喻文州轻笑着抚摸黄少天的后背:“说不定呢,我们剑圣大大魅力这么大。”

喻文州顺着他说话,黄少天也懒得说出真相,他当然知道是自家Alpha的主意,想着,黄少天凑到喻文州颈侧,狠狠地吸了一下,Alpha信息素的味道围绕着黄少天,让他的眼皮紧紧黏在了一起,呼吸也逐渐平缓。

喻文州低头吻了一下黄少天隆起的腹部:“晚安宝贝。”

和孩子说完晚安,喻文州又抬头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

“晚安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迷迷糊糊的黄少天闭着眼睛胡乱凑过去亲了喻文州一下,也不知道亲在了哪里,亲完之后就在喻文州怀里一窝,小声地说——

“我也是。”

   END
——————————
至于黄少许了什么愿望,大家可以猜一猜啊x
(没错我就是懒得想x)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