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月黑风高2

*卧底paro
*喻A黄O
*大概是个假戏真做x
前文戳tag: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月黑风高之夜
---
又是一天等待猎物的无聊生活,虽说黄少天这种机会主义者最擅长的就是等待机会,但他也并不否认等待的过程中的确非常无聊,无聊到他想要带着喻文州去逛一逛早市。

“其实我并不建议这时候出去。”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沉思道。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黄少天瘫在一旁迫切询问,“再在这儿待下去我都要长蘑菇了,联盟提供的这是什么破房子,也太潮了。喻文州我记得你是也是G市人吧,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就不准备出去逛逛早市吃个早茶?”

喻文州撑头看着黄少天,少天大概不知道他自己在提到早茶的时候眼睛都放光了,喻文州笑着想,说出口的却是:“你昨晚在酒吧足够瞩目了,不需要再去早市露个脸,何况这时候出去又不会找到什么线索。”

顿了顿,喻文州对黄少天招了招手:“你过来一下。”

黄少天皱皱眉,一脸询问的表情却也坐在了喻文州旁边,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不说话,黄少天懵逼地看着喻文州,也不说话。

场面安静了一会儿,就在黄少天要开口询问喻文州要干什么时,只见喻文州搂过黄少天的肩膀,靠近他后颈上的腺体,轻轻的咬了下去。

碰触到alpha信息素的瞬间黄少天一下瞪大了眼睛,他懂喻文州在做什么,他的发情期快到了,而任务最关键的这几天绝对不能出错,喻文州的临时标记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可是你他妈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一声!

黄少天气愤地鼓了鼓腮帮子,甚至被喻文州戳了一下鼓起的脸颊都没发现,喻文州笑着揉揉黄少天的头,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说道:“抱歉少天,没有跟你说一声就擅自暂时标记了。”

你也知道!

黄少天转头瞪了他一眼,然后赌气一般地开口:“我其实可以用抑制剂!”

“抑制剂的效果还是没有暂时标记有效的,”喻文州笑笑,“而且毕竟抑制剂是药,药用多了总是不太好。”

一提到药黄少天忽然想起了王杰希和他干的缺德事。黄少天的分化是在联盟完成的,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也没出什么事,可是王杰希仗着自己alpha的身份知道他分化成omega之后立即从自己的药园子里摘了一大堆王不留行给他送了过来。

他还记得王杰希说的话:“痛经记得用点。”

“去你妹的王大眼儿男omega不会来大姨妈!!!!!”

然后王杰希连人带药一起被每三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爆发版黄少天扔出了蓝雨队。

回忆到此结束,每每想到这件事黄少天气就不打一处来,干脆也不管了,挥了挥手,说道:“算了算了,一提药我就来气,标记就标记吧反正是暂时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你信息素的味道还挺好闻的我就不计较了,想想我这么弱小的omega太容易被欺负了,说标记就标……诶,喻文州你看什么呢?”

黄少天本来自己在那儿念念叨叨,转头却发现喻文州正看着手机出神,于是“弱小”的omega大爆手速抢了喻文州的手机,直接念出了上面的内容。

“七日,八点,速回……我靠他们让我们七天内解决任务?!怎么还有嫌弃卧底潜伏时间长的吗?”黄少天直接忍不住吐槽出声,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伸手抽出了黄少天攥着的手机,无奈道:“看来是的。要么是联盟觉得这次任务简单,没必要这么长时间,要么是……”喻文州沉吟了一下,说出了自己心中最差的可能性:“联盟里出事了。”

“出事了?!”黄少天猛然转头看喻文州,蓝雨队长很少露出这种担忧的表情,黄少天皱皱眉问道:“联盟发生了什么会催促出任务的我们赶紧回去?”

喻文州摇了摇头:“不管发生什么,看来我们等不到半个月之后的宴会了。”

“任务ST-1687,今天晚上,解决它。”

TBC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