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王杰希说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把你家那口子领回去

*喻黄 王友情向,老王贯彻全场
*又名《喻文州教你撩天10086式》
*又又名《黄少天说眼啊你觉得喻文州这次会用什么办法哄我回去》
*就当是给天天的生贺x
*标注个ooc
*结尾有一点点天天哭(其实也不算哭)的情节,注意避雷

联盟内部众所周知,蓝雨正副队长和微草队长战场上是对手,其实私底下关系不错。

比方说蓝雨去微草打客场的时候黄少天总会po几张照片发微博——六十字夸赞队长的英明神武,五十字夸赞自己的举世无双,二十字意思意思提两句王杰希,十字夸赞食物的美味,满满的一百四十字。

联盟内部众所又知,蓝雨正副队长是一对儿。

虽然还没有正式出柜,但也算是半公开的事实。

联盟内部众所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模范夫夫其实也总会吵架。

而且一吵架,黄少天就立刻订机票去b市寻找王杰希的庇护(?)。

然后王杰希就要不辞辛劳地照顾这个小祖宗并听他诉说他和喻文州的二三事——具体行为是王杰希随便订了外卖给黄少天并在黄少天吵了将近半小时不吃秋葵的情况下答应不加秋葵,然后带上耳塞看着黄少天嘴皮子不停地坐在他家沙发上诉说他和他家喻文州那点破事。

黄少天第一次来的时候,王杰希是没有什么准备的,一脸震惊地开门看见黄少天站在他家门口,然后瞅着黄少天淡定的进门,在鞋柜前翻了半天然后蹬上他家微草色的拖鞋撒丫子跑到沙发上瘫着。

一开始王杰希下意识地在黄少天进门后朝门外看看,确定没有别人之后关了门,一边把黄少天的行李箱往墙角推了推,一边问黄少天:“文州呢?没跟你一起来?”

王杰希觉得如果他真的会算命并且预知到了接下来发生的事的话他绝对不会提喻文州。

甚至都不会在家养金鱼。

只见本来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一下子坐起来,表情有些扭曲,眼睛圆溜溜地盯着王杰希,头上的黄毛甚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起来,整个人宛如一只被撸了尾巴而炸毛的猫。

王杰希抽了抽嘴角,他觉得可能有大事要发生。

果不其然,黄少天维持了这个表情和动作没多久,就开始他的大招:“你还跟我提喻文州!眼啊你不知道那条喻有多过分!我不就是跟老叶PK到挺晚然后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打了几个瞌睡吗,我都知道错了并且主动去加训了他还想怎样!他居然跟我摆脸色!一天天对着我不说几句话的他以为他是轮回周泽楷?我不是为了研究散人吗!我不是也是为了蓝雨好吗!他至于吗!我去大眼儿你看茶几上这条鱼!你看见了吗它居然翻白眼!它在蔑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鱼都这么欺负我!”

王杰希并不具备喻文州面对黄少天时的抓重点能力,也不懂黄少天怎么就能指着他养的金鱼发出这么大的感慨,他现在只听懂了一件事。

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了,好像还是冷战。

王杰希不知道他现在应该是作为黄少天的闺中密友(?)痛斥喻文州此等冷落黄少天的行为还是作为喻文州的心脏损友(?)来劝说黄少天喻文州的行为也并不是没道理然后让他回G市跟喻文州完成生命的大和谐。

最后王杰希什么都没干,丢给黄少天一床被子一个枕头就把他推到客房去住了。

半夜的时候,王杰希迷迷糊糊地醒来,听见有说话的声音,登时两只眼睛瞪得贼大,悄悄地起床去找声音来源。

出了卧室,王杰希发现卫生间的灯居然开着,仔细一听居然是黄少天的声音从里面传来,王杰希悄悄靠到门旁,略微听清了黄少天在说什么。

“……不照顾好自己,你活该!”

“我知道我也有错啦,我也道歉了,谁让你对我不冷不热的还摆脸色给我看,你还不跟我说话,能怪我离家出走吗。”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会早点回去的,没有我在感冒了都没人提醒你吃药。”

“……耍流氓啊队长。”

“好啦我也爱你。”

然后王杰希听见了黄少天给喻文州的一个大大的啵儿。

妈的辣眼睛。

王杰希揉了揉他正常大的那只眼睛回了卧室。

第二天黄少天起了个大早,还算好心的给王杰希买了早餐,然后坐着飞机就跑回了G市。

王杰希早上起来的时候没看见黄少天,他一点都不惊慌并且十分淡定地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少天回去了?”

“嗯,已经到了。诶少天乖,别闹。”

“……哦。”

得到回复的王杰希啪地一声挂了电话。

后来王杰希才知道,喻文州当天晚上跟黄少天打电话说他生病了,喻文州本来就有点苏的声音在电话中压低,还带上了一点点鼻音,顿时把黄少天心疼坏了,然后黄少天就这么心甘情愿地跑回了G市。

之后的每次,黄少天一旦跑去王杰希家,当天晚上喻文州总能把黄少天哄回来。

用各种理由。

比如说徐景熙养的那只仓鼠想黄少天了,卢瀚文想跟黄少天PK了,青训营有好苗子需要他教育了……数不胜数。

有时候没理由了,就说他想他了。

今天是黄少天第十八次跑到王杰希家。

王杰希冷漠地开了门看着黄少天轻车熟路地从鞋柜拎了双微草绿的拖鞋,蹬上之后撒丫子就向沙发跑去。

王杰希瞅着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嘭地一声关了门,然后掏出手机登陆QQ给喻文州发了消息。
-
王不留行:
少天来了
文州:
那就让他在那儿吧
-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发来的消息顿时被吓得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了。

这是……闹的挺大?

不过王杰希并不准备问黄少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毕竟黄少天说上一大堆他也找不到重点,还是不知道他们这次吵架因为什么。

于是他决定去问喻文州。
-
王不留行:
你和少天怎么了?
文州:
没怎么
王不留行:
吵架吵的这么凶?
文州:
……
-
寂静的宿舍里,喻文州盯着电脑屏幕上的QQ界面,指尖悬在键盘上方却打不下一个字。

喻文州伸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闭着眼睛,手肘拄在桌面上叹了口气,然后慢慢地在对话框中打下几个字——
-
索克萨尔:其实不算是吵架
-

黄少天已经在王杰希家住了一星期了。

这一周王杰希遭受了史无前例的黄少天——不说话,不PK,有时候王杰希叫他,黄少天也就“嗯”“啊”“哦”地回复。

王杰希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是什么事能把黄少天打击成周泽楷???

让王杰希感到惊恐的是喻文州在一周前回复了他那一句不明所以的话之后也失去了联系。

完了完了,这是要上电竞头条的节奏啊。

《震惊!蓝雨正副队长竟因为这个而反目成仇!韩文清看了都流泪!》

no!!!

王杰希赶紧止住了自己的脑洞。

摆了碗筷之后王杰希去拍黄少天的门喊他起床吃饭。

什么?你说为什么不敲门?

王杰希说他又不是喻文州干嘛要宠着黄少天。

这次很例外的,黄少天并没有像前几天那样起的早早的。王杰希感觉有点不对劲,找到备用钥匙打开了客房房门。

黄少天在哭。

也不能称之为哭,黄少天红着眼眶,在王杰希进来的时候瞅了他一眼,抽了抽鼻子,又转头看向窗外。

王杰希懵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道:“怎么了?”

王杰希觉得他可以赌五毛……不,一块,绝对跟喻文州有关。

果然,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回过头来看王杰希:“老王……今天我过生日……”

王杰希愣了一下,对啊,黄少天今天的生日,他给忘了。

不过黄少天哭应该跟自己没关系吧,王杰希思考。

接着黄少天时隔七天终于恢复了他原本的语速和语量:“以前队长都是会零点给我发祝福的!我昨天守到三点都没有!他怎么能这样他果然不爱我了是吧!老王你觉得我们俩爱情的巨轮是不是快沉了……”

王杰希盯着手机上忽然出现的喻文州的消息,心想不仅不会沉,而且还正在向你驶来。
-
文州:
杰希,让少天看楼下。
-

王杰希把喻文州的话转述给黄少天时黄少天表现出了明显的不信,在王杰希表示你爱去不去时黄少天瘪了瘪嘴说那就看一眼。

然后黄少天在看了一眼之后就愣在了窗前。

喻文州戴了副墨镜抱着一束玫瑰站在楼下,黄少天趴在窗上往下看时,喻文州也抬头和黄少天的视线对上,王杰希家住的楼层不高,黄少天能看出来喻文州嘴角勾了勾,墨镜下的眼睛绝对是弯着的,就像两个月牙。

黄少天转头就跑了出去,蹭蹭蹭地跑到楼下猛地扑上去抱住喻文州。

喻文州用另一只手搂住黄少天的腰,轻声在他耳边说出来怎么不带个口罩或者墨镜。

黄少天满意的在喻文州怀里拱了拱,说:“太热了不想戴。你拿玫瑰花干什么,像演偶像剧似的。”

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头发,笑着说:“这不是为了哄男朋友吗。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不管不顾地在喻文州脸上亲了一口,回头朝楼上的王杰希比了个“耶”。

楼上的王杰希抱着臂看着楼下腻腻乎乎的俩人,心想还是那么辣眼睛。

当天黄少天就跟着喻文州回了G市。

王杰希在他俩离开不久后刷微博就刷出来这么一条。

@黄少天V:队长队长我也最爱你了!黄少天最最最最最喜欢喻文州!//@喻文州V:风也是你,雨也是你,最爱的也是你。生日快乐@黄少天

王杰希笑了一下,点击转发。

@王杰希V:喜闻乐见//@黄少天V:队长队长我也最爱你了!黄少天最最最最最喜欢喻文州!//@喻文州V:风也是你,雨也是你,最爱的也是你。生日快乐@黄少天

   END
——————————
所以我们最终也不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第十八次吵架是因为什么。
管他呢在一起了就好x

评论(23)

热度(4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