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喻文州的日记

*给喻队的生贺
*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


2016年6月12日

黄少天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我自知手速不高,但能留在训练营并非全是运气使然,尽管我自认脾气算是蛮好的了,黄少天这个样子还是让我有点生气。

谁怕谁啊,呵呵。

2016年7月4日

和黄少天在厕所打了一架。

方副队到的时候我们俩身上都已经挂了彩,黄少天这个人个子不高打人还挺狠的——不过打不过还用牙咬真不是个好习惯。

我的肩膀上应该留下了一个蛮深的牙印,嘶……还有点疼。


2016年11月21日

测试成绩再一次垫底,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努力是否真的有用。

按照我的文化课成绩现在回去应该也不会落下太多,但是好不甘心啊……

2016年11月26日

破天荒的,黄少天居然突然向我示好。

我俩自从进了训练营开始基本就是互相看不惯的,厕所约架也干过,我一直觉得保不齐我跟他的关系也就止步于此了,还有点失望来着,没想到我有了一点想离开训练营的苗头,他没有站起来欢呼,反而跑过来扭扭捏捏自以为委婉地告诉我不能放弃。

感觉有点可爱。

快步入十二月了,G市还是很暖和。

2017年4月1日

今天早上少天忽然跑过来冲着我大喊了一句“喻文州我喜欢你”,吓了我一跳——当然我是被他的语速和分贝吓到的,这句话虽然看上去信息量很大的样子但还吓不到我喻文州,温润冷静人设不能崩。

况且我当然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于是我笑着揉了揉少天的头发,跟他说“我也喜欢你,少天”。

唔,手感不错。

然后少天的脸忽然红了起来,我装作震惊的样子说:“少天你是发烧了吗?脸这么红?”

少天不堪其辱(这是我故意用的一个奇怪的成语),耳尖都红了,掉头就跑。

日常逗少天1/n达成√

莫名其妙地,在这个日子听着少天说出这句话有一种喜悦却也失落的感觉……好奇怪。

啊少天叫我一起去吃午饭了,回来再继续吧。

2017年4月15日

那天吃完午饭就被少天缠着PK,于是一直拖到了现在。

队长离开了,在我赢了他三次之后。

少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让我进去,他也不出来,我很担心他却不能做什么。

下午的时候方副队把索克萨尔给了我,我的手有些抖,我一直想要的就在我的面前,一切好像都不真实起来。少天也在方副……方队的劝慰下走出了房间,捏着我的衣角,低着头小声说些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把他抱在了怀里。

少天他那么耀眼,像一个小太阳的存在,我想保护好他,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2017年5月13日

昨天晚上少天睡着睡着钻到了我被窝里。

就说双人床会出事的……

2017年8月10日

少天生日快乐^_^

2017年11月11日

据说是一个节日,被少天抓出来去撸串,还是翻墙出去的,自从被指定为双核之后很少翻墙了……技术有些下降。

不过少天好像很开心,眼睛放着光,抓着我的手臂晃来晃去。

可爱,想日。

2018年2月9日

吼!看我发现了什么!

居然是文州的日记本!这么随便的放在桌子上要不是有密码我都怀疑是你故意要给我看的了!!

没想到密码是我们俩生日的合并,啧啧啧,原来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黑历史不许提!日记本还要记打架喻文州你是多记仇!

嘛,魏老大走的时候我确实有些怪你,毕竟你居然赢了三场,但仔细想想这并不是你的错,魏老大年纪大了,手速也在下降,而你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成为了蓝雨双核之一。

我们两个的关系从互相看不对眼到现在同床共枕(???)也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明天你就要过生日了,还记得去年过生日的时候我好像还怼了你一顿,时隔一年给你道歉,搅黄了你的生日,对不起啦。

恭喜喻文州同志,明年你就要成年了,我们马上就可以一起走上战场,你会带领整个蓝雨继续走下去,而我呢就跟着你的步伐,我们还会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最后,生日礼物你想要什么呢?

要不然送给你一个黄少天吧,怎么样?

2018年2月10日

原来少天红着脸让我看日记是这么回事^_^

我们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相信我,一定会。

至于这个叫做黄少天的礼物,我收到了。

我的生日愿望是能带领蓝雨拿到冠军,以及少天的牙印还会出现在我的肩膀上。


END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