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喻黄】听说联盟要屏蔽脏话?

*又名《今天的黄少求生欲巨强》
*ooc预警


随着荣耀游戏的火爆,玩家以及粉丝的年龄也有向低龄的趋势,为了保证呵护青少年成长,联盟继禁语音之后又有了一个新的决定。

比赛以及游戏公屏上禁止出现脏话,出现的脏话一律会被净化。

黄少天听说这个消息时是不屑一顾的,笑话本剑圣的垃圾话又不是由脏话组成的,完全不受影响好吗。

这种不屑一顾的状态直到一次上网游抢野图boss。

喻文州忙着上次比赛的复盘,于是指挥就由黄少天担任,难得指挥的黄少天有些小兴奋,而且前段时间一直忙于比赛,很长时间没有抢过boss了。

黄少天操纵着小剑客先是喊了一声“兄弟们冲啊”然后从侧翼准备包抄,眼看着头顶蓝溪阁公会的玩家们堵住了boss,结果忽然从一个缝隙里钻出了一个战斗法师。

接着又出现了枪炮师流氓气功师……

卧槽兴欣!

黄少天心下一惊,想着队长把指挥大权交给了他,他绝对不能让队长失望啊,于是奋力抵抗叶修带来的兴欣群众。

最后还是输了。

黄少天的小剑客趴在地上,灰蒙蒙的视野里只出现了一个战斗法师,一个文字泡从战斗法师的头顶冒出来。

“垂死挣扎,何必呢”

妈的叶修!!!!!

黄少天迅速打开世界频道发了句话。

-
『世界』流木:叶不羞你〖哔——〗!
-

黄少天一愣,然后不死心地继续发。

-
『世界』流木:你简直〖哔——〗!

『世界』流木:〖哔——〗〖哔——〗〖哔——〗!!!!!!
-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绝望。

黄少天往椅子上一靠,开始思考人生。


“你要我控制你说话?”

喻文州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黄少天。

控制黄少天说话,这是件多么令人叹为观止的操作。

“不是不是,”黄少天拉着自家男友坐下,一本正经地说,“我是让你控制我说脏话,那种卧槽什么的。你看哈,我要是一养成习惯,团队赛在公屏上打垃圾话的时候就不一定会出现什么,队长你也不想看见夜雨声烦在公屏上一片哔哔哔吧?”

喻文州试着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

-
夜雨声烦:〖哔——〗你们怎么〖哔——〗!快出来啊!害怕〖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想想怪吓人的。

“那少天要我怎么控制呢?”

喻文州微笑着发问。

黄少天狡黠地笑了笑。

“一段法式深吻怎么样?”

“好啊。”

喻文州答应的十分痛快并且当机立断扣住黄少天的后脑勺吻了上去,让他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喻版法式深吻。

长达十几分钟后黄少天终于被喻文州松开,整个人宛如一条死鱼瘫在喻文州肩膀上,双眸含水,嘴唇红艳艳的,吐出一小截舌头大口呼吸。

黄少天抬头看了眼喻文州的眯眼笑,心想眯眯眼都是怪物。

打死也要控制住自己,不然每天几段喻版法式深吻,怕不是会死人。


新的一天,从黄少天的操作失误开始。

也许是前一天晚上被喻文州折腾地有点晚,黄少天早上做常规训练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操纵着小剑客走位歪歪扭扭的,一个不小心就失败了。

黄少天使劲眨了眨眼,试图找回状态。

第二次失败。

第三次失败。

“今天是什么情况啊!!!”黄少天抱着脑袋,手肘拄在电脑桌上,“我ri……”

然后他瞥到了正在往这边走的喻文州。

“日……日落西山红霞飞~”

“少天唱红歌啊?”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抖了一下,挠着后脑勺干笑。

“哈……哈哈……是啊,爱党爱祖国嘛……”

喻文州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笑得意味深长。

等到喻文州走远了黄少天才长呼一口气,心想躲过一劫啊。

不过日子这么长,还是要过的。

而且日子这么长,总会有点意外。

这一天,黄少天jjc败给了叶修。

-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再来!!

君莫笑:不打了,哥今晚值班
-

还值班?!!!

黄少天忍不住开了语音:“我靠老叶你不要脸!你他妈……”

喻文州从屏幕前转过头看了看他。

“……妈妈的眼睛~我心中明亮的灯~”

-
夜雨声烦:语音10s

君莫笑:?

君莫笑:黄少天你傻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

现实中的黄少天脑门锤桌子。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黄少天现在坐在喻文州的床上,认真地讨论着一些实际性的问题。

“队长我觉得那个控制语言的行动可以缓一缓,”黄少天咬牙切齿,“不然我感觉我迟早会疯啊队长,我们大蓝雨的剑圣疯了你舍得吗!”

“当然舍不得。”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侧脸,“可是当时是少天提出的建议,随便作废不太好吧。”

黄少天猛地推开喻文州。

“我看透了你就是想要喻版法式深吻!”

喻文州笑眯眯:“是的呀。”

“你原来是这样的喻文州卧c……草长莺飞二月天……”

黄少天颓废地瘫在床上。

好队长兼好男友喻文州凑过去安慰:“看来少天已经习惯了。”

“我没有!”

黄少天翻身不理喻文州。

喻文州双手拄在黄少天头两侧,歪了歪头。

“那少天试着骂我一次?”

黄少天撇嘴:“你觉得我舍得吗?”

“试试。”喻文州低下头蹭蹭黄少天的鼻尖。

黄少天转过头盯着喻文州,在脑内再三思索不是感觉重了就是更重了,对待男朋友还是要友好一点。于是黄少天憋了半天,憋得脸都红了才吼出一句。

“喻文州你算哪块小饼干!”

喻文州噗嗤一下笑出声。

他捏了捏黄少天的红的快滴血的脸,笑得眼睛弯成了两个月牙。

“我是你的小饼干啊。”


  傻白甜END

评论(8)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