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涟.

afd同名
微博风涟_TN

羁绊

*一个片段

一个幽黑的身影迅速穿梭在大楼之中,黑影在窗前一闪而过,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仿佛从来无人来过,刚才的黑影全部是幻觉。

黄少天闪身躲在柱子后面,食指点在嘴唇上,微微露出一个笑容。

好戏马上就要开场了。

墙角的监控摄像头闪烁着红色的光点,黄少天在走之前抬头瞥了一眼,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覆在勾起的唇上,微微扬手做了一个飞吻。

“滋——”

在空无一人的监控室中,所有的摄像慢慢都变成了雪花,只有监控着黄少天的那个摄像头录下了最后的画面。

定格在黄少天的飞吻上,然后变成一片漆黑。

黄少天在天台登上了直升飞机,飞机刚飞离大楼没多久,在飞机后面的大楼便冒出一朵巨大的蘑菇云——伴随着巨大的轰鸣。

飞机上只有黄少天一个人,他靠在椅背上,按了按耳机,听着恋人温柔却又无奈责怪的语气,笑得眯起了眼。

“哎呀文州,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那么放肆的,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摇摇头,明明是认错的话,他却在黄少天的语气中听出满满的撒娇的感觉,果然自己还是拿他没办法。喻文州清了清嗓子,轻笑了一下:“还有下次?”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黄少天笑嘻嘻的。

喻文州也笑,他抬起手指摁了摁面前笔记本电脑上的键盘:“快回来吧,这次放过你,要是敢有下次……”喻文州忽然靠近了麦克,压低了嗓音,“绝对饶不了你。”

黄少天一抖,赶紧么么么地宽慰喻文州,眼前的景色越来越熟悉,黄少天也兴奋起来:“文州文州,我快到了。”

“乖,我来接你。”

几分钟之后,黄少天看见了地面,和站在中央的喻文州。

他的恋人,他最爱的人,他此生在世界上唯一的羁绊。


评论

热度(15)